close

我其實在推動一個夢想
一個讓失敗的人
可以重新啟動人生的夢想

改變自己

遇見對方

幫助對方



這個世上失敗的人遠比成功的人多很多
尤其是中高年失業的人
要重新站起來
難度很高

我自己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因此
我從"了凡四訓"的故事中得到啟發
轉念才能改運
多行善才能轉運
遠距易經占卜則是我助人的工具之一

所以我要在接下來的人生
透過分享
透過聲音與文字
創造一個虛擬平台

讓需要幫助的人有機會遇見願意幫助別人的人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達成下列理想

改變自己
把愛分享與傳遞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運
    全站熱搜

    3面鏡子線上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