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能量角度來解析讀書會

 

你希望在讀書會中得到什麼

我為什麼要辦讀書會

 

讀一本好書是許多人喜歡的

接下來像要問的是

為什麼想要參加讀書會

 

認識朋友

一起讀好書

還是……

答案有很多

從能量的角度來解析

為什麼有這個需求

就是你覺得缺乏一些能量

想從讀書會中獲得補充

或者透過共振而得到平衡

 

書是作者能量的呈現

文字是能量的共振

透過文字

表現是看見

內心卻是一種共振效應

 

我們會感動

會讚嘆

是被文字所觸動

這種感受可以由量子物裡的角度來探索

 

書可以是一種能量的載具

不管是紙本

還是電子書

都是一種能量的往外投射

 

我有一項能力

就是透過呼吸的改變

調整自己頻率之後有的

可以透過手機照片

判讀存在手機上照片中人物當時的訊息

 

有一次判讀2年前的照片

還讀到對方2年前的狀態

很好玩

 

我認為手機中的照片

就是當下人們訊息儲存在載具一種呈現

 

因此

一場吸引人的讀書會

或者說讓人感動的讀書會

主辦者必須從心發出大願

才能讓參予者(線上或線下)

感受到能量的衝擊

 

發心()

尤其是發大願

常常被宗教人士所提及

我的解讀是發願就是一種能量聚集後向宇宙往外投射

 

能量的大小取決幾個因素

  1. :就是做這件事的根本動機
  2. :就是我們常說用愛發電.做這件事根本不是想成就什麼.只要出自一種大愛
  3. :可以用來辦讀書會的書太多了.為什麼選這本書.一定有原因.上天的安排一定有他的道理.我們要注意的是主辦方看過這本書後.與作者之間產生多大的能量共振效應.

 

希望我舉辦的呼吸.大健康.養生讀書會

參加的人不一定要對我想分享的光化呼吸

有興趣

而是

至少在參加過程

避開呼吸的地雷

讓自己的呼吸回歸到遠古人類

讓自己可以調頻

 

這是我的願望

接下來

我將慎選讀書會的書

希望能透過跟作者之間產生更強烈的共振

產生一股能量波

讓參與的朋友都能感受到

都能享受能量的流動

 

歡迎透過line或者wechat與我聯繫

兩者的ID都是yoursmile1960

共同探討.廣結善緣

道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面鏡子線上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