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混亂時代

心越是動盪不安

因為未知所以恐懼

因為恐懼心無法定

 

對於一個占卜者而言

占卜

並不是迷信

也不神奇

卦象是一個連結"求卦者"與上天之間的訊息

我則扮演一個訊息"解碼者"的角色

卦象能夠準確掌握未來

是因為我已經將個人慾望降至最低

才能夠清楚體悟到來自上天的訊息

因此

不管是面對面占卜

還是遠距線上占卜

我都會要求卜卦者一定要相讓心靜下來

在把來到心中不限位數的兩組數字給我

即可解卦

 

想要卜卦者

可以透過部落格這個平台

與我對話

我也會將雙方對話與解卦內容

張貼在部落格上

 

潤金則隨喜

 

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

也不需要知道你的姓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全站熱搜

    3面鏡子線上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