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上班症候群的對治之道

有意識的呼吸----光化呼吸

負面情緒與負面能量的清理妙方

 

最近天氣變涼了

稍不留意

寒氣就入侵

 

一早做光化呼吸

剛剛做啟式的動作

馬上鼻涕衝鼻而出

身體寒氣立馬排出

 

上班族常常有周一症候群症

週休二日之後

一想到又要上班

要面對來自工作

來自同事與上司

等等的壓力

還沒上班

往往頭就痛了

這時候有沒有什麼方式

可以紓解壓力

清理負面情緒與負面能量呢

 

很簡單

換個呼吸方式就好

我們常常做是呼吸是無意識呼吸

而切因為呼的不夠長

所吸入的氧氣明顯不足

這時候

我會建議大家

要不要來個光化呼吸呢

 

 

對於許多人來說

呼吸為什麼要學

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會的

這是個好疑問

想一想看

嬰兒一出生

為什麼要被醫生或護理師打屁股呢

幫助孩子開始人生的第一口氣

 

孩子一生下來

沒有任何能力保護自己

可是

我們會發現

小嬰兒的手

隨時都處於緊握狀態

而且大拇指是包在掌心內

這個手勢叫做嬰兒握

也可以稱做握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

查一查握固

 

 

接下來

常有人會問

光化呼吸怎麼來

這是一個古老呼吸方法

在台灣則是姚秀美牙醫師在3年前

開始免費分享的

我則是跟姚醫師學習

同時再全省

免費分享光化呼吸近2年了

 

這段期間

從我自己天天做光化呼吸的經驗

從我四處免費分享光化呼吸的經驗

我發現

光化呼吸對於上班族來說

是紓解壓力

清理負面情緒與負面能量的妙方

 

重點在於

每天只要花個10多分鐘

就能讓自己身神清氣爽

而且還是免費分享

有興趣認識光化呼吸的朋友

歡迎跟我連繫

很樂於免費分享

 

做之前與做之後要多喝水

戶外或室內都可以做

白天或者晚上都可以做

只是飯後半小時內不要做

免得運氣不順

 

做光化呼吸的關鍵就是

天天做

無所為而為

 

有任何問題

歡迎提出來一起探討

 

歡迎透過line或者wechat與我聯繫

兩者的ID都是yoursmile1960

共同探討.廣結善緣

道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面鏡子線上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