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在讀書會中進行能量共振-單純的心 少用腦

 

當我嘗試用能量共振角度來看一場讀書會

來辦理一場讀書會時

我會怎麼做,茲探討如下:

1.把握共振的主軸

2.互動的重要性

3.回到自己

 

 

 

 

 

 

讀書會重點當然要讀一本書

前面曾經提過文字是能量波動

紙本書或電子書都只是不同形式的能量載具

 

當然讀書會有各種形式

我的形式是聊書會

不管是否讀過這本書

我都歡迎一起參與共振

 

我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企圖在短短2個小時內

透過文字

透過聲音

把我接收到的訊息

傳遞出來

 

因此

我不再只是單純講述書中ㄧ些觀念

而是將這些經驗與我所體悟的觀念融合

再萃煉成我的想法與說法

 

換句話說

我是嘗試著將作者的能量集中與精粹

再透過我投射出來

 

當然整個讀書會過程中

本身就是一個共振場域

來參加的人..場域等這些元素

自然組合而成

 

記得之前

我所主持過的光化呼吸的讀書會

當下我所說的話

後來仔細想想

並不是我的頭腦所說的

 

而是一種感覺

讓我說出

換句話說

當下

是某種能量

透過我而說出的

有好幾次都是這種情況

 

專注自然流露

可以說是這種狀態的說明

我根本無從預知當天會說什麼

而是當下

接受能量流過

自然脫口而出

那種感覺真的好特別

 

換句話說

當我用很單純的心去辦這場讀書會

我越是用心而不是用腦

去辦理這場讀書會

當下就越能產生更強的共振效應

 

對於參加讀書會的人來說

如果能用好玩

而不是有用嗎的心態參加讀書會

將更能感受共振的好處

 

一但我們只是用腦去判斷

或者看待許多事時

就進入用腦而不是用心的狀態

這樣一來

腦就會主動屏障當下我所要傳遞的能量

自然就會不容易感受到共振

 

當腦中有很多疑問時

心將不能輕易感受共振

因為共振能發生在越單純能量狀態下

 

換句話

越是沒有抱持想法的人

越能參與這場讀書會中

能量的流動月是流暢

 

當然

這只是我個人的一些體會

歡迎朋友們就你的經驗

提出來一起探討

誠摯邀請大家

參與我每月第二周星期一晚上的讀書會

一起感受能量共振

 

歡迎透過line或者wechat與我聯繫

兩者的ID都是yoursmile1960

共同探討.廣結善緣

道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面鏡子線上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